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
最近對被可能會被記大過
整個無所謂
還有想被退學= =
我整個人
變了
但問題出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
下星期1.2.3段考
一點看書的心情都沒有
有點想擺爛
只是擺爛的話
我會被一堆人念死
誰叫我上次考了第三名...
退步祇會被ㄉ一ㄤ而已...

企鵝今天聽我說我想被退學
突然跟我說
有一個人會崩潰...
因為我成了她為一個支柱
如果我走了...她...怎麼辦
說真的,我也捨不得阿
可是...我的邪惡因子...漸漸的...爆發了...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是忍太久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