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跟阿邦他們去三和夜市...
竟然= =
阿邦這個假三重人...不知道路= =
還三重邦a
不過
還是有把我帶到三和夜市啦!
就算了唄!
到了夜市
好想睡= =
我只吃了奶油餅
我臉上表情不太好
讓阿邦很自責
不過不是他的錯啦!
是因為我家老公今天要加班到三點
然後明天還要準時8點上班
我老公不是超人!
所以很無奈
但又怎樣
他只是一個小小的員工
回到家
我向阿勇抱怨
在這之前
我知道
老公的公司
是集團下的子公司
我就跟阿勇講
阿勇就打電話了
最後
快11點老公跟同事就下班了
老公還有打電話給我
我還裝不知道
真希望他不要生氣啊!
不過,很高興
老公可以休息了!
從早上八點就開始工作,每天加班到晚上八點
工作12小時,還想叫他加班到3點
真過分!!
只要老公可以休息 就好了 就夠了
我只是心疼老公而已
因為 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