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 抒發我的心情 寫上我的一切
我不懂 這樣 跟你也有關係?
我沒逼你來看 我沒說你什麼
既然要看 要發表意見 我沒說 我不接受批評
可是 你憑什麼說到我身邊的人?
你連自己的資料都不敢留了 還說的那麼大聲
再者 我有說過他大條嗎?
自己看不順眼 不用講的這麼大聲
我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只是 對於我來說 這裡 是我的世界 想做什麼評論 請衝著我來 不需要 扯到別人
不敢留資料 不敢說明身分 到底是誰窩囊?
我沒抨擊你 你卻先開口 你就做對了?
我抒發心情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我承認 我什麼都不能做 也什麼都做不到 沒權力 沒實力
所以呢? 想動我? 動阿 我有說不行嗎?
我也說了 要動 就衝著我來 如果是對付我身邊的人 你也太窩囊了?
惹到你的是我 你不爽的是我 有必要扯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