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碳也帶我去吃飯
問半天都不說要去哪
最後才知道是 台北站前微風
我逛了2圈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不容易決定要吃焗飯
不過因為是義式料理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順手加了海苔之類的東西
我又不能吃海苔、紫菜、海帶類的東西
所以最後 黑碳叫我不要吃
我想了想 吃咖哩飯
看看看 不是覺得很辣 就是覺得顏色不舒服
最後 黑碳被我打敗 說 算了 吃點心好了
就跑去吃了我一直碎碎唸低甜甜圈~
我吃了 巧樂奇法蘭奇、巧樂奇波堤、天使巧蘭奇
我最愛低是天使巧蘭奇~~~好吃好吃~天使法蘭奇也很好吃唷~~~~
原本還想吃六小福的 可是黑碳說只能吃三個
所以我就捨棄他嚕 黑碳真厲害 如果我再買六小福 一定吃不下~
因為我點滴都很甜 所以 一直喊 沒有綠茶的人生 真是無法想像
於是在我好不容喀完之後 他帶我去鮮芋仙
因為我想吃冰 看了看 芒果冰我覺得會酸死 仙草冰我又不想吃仙草 芋頭牛奶冰 感覺還不錯
當芋頭牛奶冰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傻眼了...好大的芋頭
我點的那時忘了芋頭長啥樣子...想成芋圓的樣子
第一口還不錯 後面 怪了...牛奶冰的味道勒= =竟然沒有
真不知道我在吃什麼...最後我吃不完 黑碳就說可以走了
我們去了7-11 買綠茶 原本想說買生活綠茶寶特瓶的 可是 為啥每一甁都被摔過了= =都有凹橫
我就買了7-11自創品牌低密茶 其實他喝起來就是綠茶~~
還有買紐西蘭奶油洋芋片 真低很好吃唷~~~好吃好吃︿︿
之後我們去坐公車回家 被卡在車陣好久唷!過哩好久好幾才看到西門町
路上 黑碳突然問我 為什麼妳這麼容易滿足
想也沒想 就說 容易滿足才開心呀!
路上我們一直在爭辯 當然 他才懶的跟我辯~
於是 I'm winner!

ps:
今天演講比賽抽籤時 被鄭碧珠老師嚇到...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 在我要抽的當時 她突然攔下我說
妳是二年級的嗎
我說我是阿 二信的
她說 是喔 看起來像一年級的
我真是無奈了...
我真的覺得
我會抽到簽王...1號
一定是被她那一嚇害的...
埃...1號押...
我的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