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但不是重點
今天好像考得不太好 這也不是重點
今天我們跑去吃拉麵 依舊不是重點 那 重點是 什麼

這幾天
我說了好多
傷透你的話
我知道
只是 我不知道你那麼在乎
而我卻重複重複的一直重複
對不起
我的幼稚 害你難過了
對不起
我有腦袋 卻不會想
我們開始的日子不長
對於我的一切你都給予包容
我想要的 我希望的 你都盡力去滿足我
我卻好像 忽略了你的感受
一直得寸進尺
好像不這樣做 我就會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好
可是這樣做 是有反效果的
我知道 但我還是做了
不好的話說久了 總有成真的一天
但是 對不起 我說了
我的幼稚 我的無知 我的倔將 我的彆扭
你一一接受
謝謝你
我們的日子還很長
或許永遠也不過如此而已
好多話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我不敢再相信什麼 我不是他 我不會怎樣怎樣
那些話 聽久了 真的話發現是騙人的 是傷人的
我不想再接受什麼
我不會 我是我 難道我就跟他們一樣嗎
別再用這句話壓我好嗎
這句話也是騙人的 傷人的
是假的
我不要 再傻傻的盡信 再默默的傷心
我累了 我倦了
我的自我保護
帶來的 是你的傷心
我會慢慢放下
因為你也放下了
謝謝你
但也對不起
重點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