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跑大隊接力
跑完 我腿都軟了
我真低是沒啥緊張啦
只是早上一想到要跑步
就一整個腿軟
下午第七節是體育課
康鴻偉那個傢伙
就一直惹我
害我追著他跑
真的是有夠...圈圈插插
追到無敵累
不過
之後李政翰說
這是他在為我熱身
這可真貼心
累都累死我了
開始跑的時候
有聽到人家叫我的名字
可是我只專注著跑步
就都沒注意了
跑跑跑
我跑的還OK
勉強可以說是中上
於是追回來了
可是
有兩個王八女人
賣高
你高了不起是吧
兩個擋在我前面
原本可以衝過去的
講到後面那一個我就氣
你撞撞撞很爽是不是
我交棒
你從中間撞過來
全世界都看到你機車
幸好我只注意交棒
沒注意你哪位
不然你早就躺在跑道上了啦
真的是轟
一個比賽
用這麼多心機
你就贏的理直氣壯
我就看你討厭
最後
第二名
也算 不錯了!
重點是
之後家瑋才跟我說
手機沒電= =
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
好啦
我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