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
考國文
其實我沒多大心情考
不知為啥
考卷發下前
我差點"大哭"
注意 是大哭
我竟然會想大哭
真是怪到家了
也性好我憋功特好
於是
我沒哭出來
也寫玩了考卷
或許
成績會很難看
因為
我寫的
很 無法集中精神

打鐘前
張家瑋在黑板上寫了
通知單未交
成績單回條未交
段考回條未交
還有 收據未交
就在 「收據未交」這一項
出現了我的座號
在昨天晚上
我老爸才拿著那張繳費單
到我面前興師問罪
為什麼又要繳錢
這是繳什麼
我解釋了半天
我老爸很不爽
也注定了我今天一定交不出來

然後
寳妮說
沒事的 可以回家了
沒交的 上去站半小時
一整個不爽
我爸就沒去繳
他還不爽繳
我怎麼會交得出來
如果是其他雜七雜八的通知單我沒交就算了
這什麼鬼
這什麼鬼
一整個不爽到極點
我也不想去解釋
站半天 時間都到了
他也什麼都不講
大家就都說要閃了
我們走下樓 看到他
也一句話都沒說

站的時候
聽說我的表情差到一個極點
青儒還一直來關心我怎麼了
我就一直跟他抱怨
真的是
那幾個纠纠纠的
都沒事
心情真是差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