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今天
真是個 特別的日子
有多特別?
這就要看今天發生了哪些事情

今早
因為累
25分鬧鐘響後
賴了一下床
發現 已經31分了
急忙起床準備出門
走向公車站
發現 265在後面了
腳步加快
他到前面了
阿是那麼前面要死
於是我繼續向前
不過剛剛有看到乘客頗多
表示 要下車的也頗多
於是呼
我繼續趕路中
經過捷運站2號出口
一抹身影出現
但我沒有遲疑的繼續往前
直到站在公車前面了
人還在下的空檔
又往回看了看
「他」 好像也在看我
真巧阿...
這應該是畢業後的第二次碰面
上一次 我還是高一呢 在西門町

回家時
下了公車
手上拿著異色館的小說 鬼紅衣
內容看起來有點陌生
看到大約5分之1
我才想起來了故事內容
雖然看過還是依舊好看
這是後話

話說我下了公車
過了馬路
邊走邊看小說
到了馬路口
左看看 右看看
雖然是紅燈
不過 是小小小馬路
沒車 可以過的
看到了一個人
不過 不重要 小說重要
繼續走
他似乎認出了我 停在我面前
所以我也只好停了下來
他看著我 表情訝異 「你是XXX?!」
我對他說「Hi」
繼續低頭看小說
然後
他就走了
於是乎
我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