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終於結束了
折騰了大半天
終於 結束了

一早去
管你校內校外袋
清一色
安檢安檢安安檢
嚇死我了= =

進到學校
等到7點50分
在這之前
我打了2.3場牌
打了一頭豬
然後 發壽司
接著 46分 落跑去

帶著我的小書包
找找找 找找找
最後找到張心柔
走走走 走走走
走去樓上聽差遣
於是呼 我 是負責到樓下接待貴賓
偶爾要幫他們帶胸花
之後 工作完了 上樓 又接到另一個工作
到茶水 就這樣從7點50站到了10點快11點

接著
終於下班了
先等我妹
然後帶到攤位上
接著 開始忙忙忙忙忙
真的是...
有夠累
就這麼累下去直到收攤

回到班上
有冷氣耶...
一群傢伙都在班上
真是圈圈差差
然後
為啥一堆人一直跟我說我妹怎樣怎樣
還有人跟我說 他朋友覺得我妹很可愛
這是什麼狀況
不久前在我賣東西的時候
還有人來問我妹多大= =
你們這些高二的想對一個國二的怎樣
一群死戀童癖的= =

於是呼
校慶就在戀童癖的包圍下度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