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曉莉,妳男友多久沒帶你出去玩了 ? ] 坐在咖啡廳的角落我點了一根菸
[好幾個禮拜了 ...] 她的眼神流露出無奈的表情。
[之前他不對妳很好,天天有愛心早餐還是妳的專屬司機 ?] 我說。
[ 那是在一起之前,在一起之後都變了。] 她無助的看著我。
[我猜他現在都只把妳帶回家而已。 ] 我將手中的煙熄滅。
[你怎麼知道 ? 她都說他上班很累要休息,就把我帶回家了。] 她說。
[十個男人有九個腦袋都是裝精蟲。] 我說。
[所以你也是腦袋裝精蟲的那ㄧ個囉 ? ] 她用有點嘲諷的語氣對我說。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我不會因為我是男人就替男人說話
自古以來哪個男人不色?這是天性
打從有人這種動物開始,傳宗接代就是必經的過程。
你會問我說還是有帕拉圖的愛情 (意指無性之愛 )
怎麼可以否定這種不需要肉體上的愛情 ?
我有說這種愛情不存在嗎 ?
請看我前面所說的[ 十個男人有九個腦袋都是裝精蟲 ]
剩下的那ㄧ個就是不需要肉體上愛情的那一位人士,
接下來你可能又有疑問 難道他是聖人? 恭喜你,不過只答對一半
可以不需要性 除了和尚之外就是無能,況且現在破戒的和尚時有所聞。

現在換我請問你,上面兩種人你是屬於哪一種 ?

我猜你會說都不是,那你就少在那邊裝高尚
然後對著你女友說[我這個人不注重性,只注重愛。] 少在那邊騙
不要和我說你看見女生養眼鏡頭時 不會勃起,然後你女朋友部和你發生關係時 你就擺一張臭臉,嘴巴還不肯承認你只是想打炮,再怎樣想打炮也要顧慮依下對方感受吧?


陪女朋友出去玩就喊累,做愛就比較輕鬆 ? 吃屎吧你,
況且這種事本來就要兩情相悅的,如果只是想單純的發洩,
你他媽不會去打手槍喔?你說沒感覺?去路上找一隻母狗給你上啦。
人之所以叫做人是因為人擁有其他動物更豐富的情感,
要是腦袋只想發生關係卻不固對方的感受的話,那你只一個禽獸而已。
假如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人就離開他吧,因為 [親愛的,妳只是炮友而已。]

曉芬持續述說她男友的種種。
[曉芬,難道你都不會拒絕妳男友那無理的要求嗎?整天待在家裡做那種事,就算你做愛很爽也會覺得疲憊吧? ]
我拿起茶匙在咖啡杯裡攪了攪。
[他總是說這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我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只好迎合他了。] 曉芬一臉無奈。
[ 這是一種表達沒錯,但是整天用這種方式表達愛意,妳有覺得他更愛妳嗎?] 我喝了一口咖啡。
[沒有,我反而越來越厭倦做那種事情。] 她說。

做愛確實可以為一段戀情加溫不少,但是過度的激情也只會帶來反效果而已。
就像吹氣球一樣,適度的打氣可以吹出一顆顆又圓又大的汽球,
但是過度的打氣,氣球可是會爆炸的。

假如做愛才是愛情的話 每天做愛就好啦,那男人的生殖器也不用等必要時在勃起了 一天 2 4 小時都是翹的 反正愛情只是做愛而已,
出門做、搭車做、上班做、吃飯做也在做,無時無刻的做
是不是代表妳們之間的愛可以驚天動地了?

所以男人用
[ 不和我做愛就代表你不愛我,這種老掉牙的廢話時也請離開他吧,
因為會在床上說愛妳的男人,在別人面前他不一定會說愛妳
。 ]
(感謝網友提供 讓網誌更加貼切了)



引用自 – 小白小姐 → http://www.wretch.cc/blog/love19901017&article_id=20477482


引用此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