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從床上挖起來
出發前往新竹內灣
準備晚上要看螢火蟲

中午
在「如意餐館」吃午餐
只能用 「難以下嚥」來形容
點的菜是
鳳梨蝦球 → 點的菜裡最好吃的
翡翠金針 → 就是綠色的金針
紅槽肉 → 死都不要再點一次,它是用蒸的,水水的,米酒味超重,紅槽淋在上面
青菜豆腐湯 → 裡面加了海苔,所以我沒有喝
還有一道菜忘了是什麼
反正就是筍子 → 還好 算OK 也是可以配飯的一道菜

路上吃吃喝喝
也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有兩家冰淇淋都很特別
一家是鮮奶冰淇淋
一家是有聖代 又有 綿綿冰 跟 冰淇淋

昆蟲博物館
裡面有很特別的撲克牌
外面也有擺
裡面的 有常常橢圓形的撲克牌
很特別

一直在街裡逛來逛去
還有繞來繞去
之後到了內灣國小裡
發現旁邊的漫畫博物館
也進去裡面參觀
門票50 是一日票 可以折抵花費 一張一種 不可以合併使用
裡面還漫有趣的
連廁所 都特別規劃了一番
50元的只有奶烙 跟 爆米花
不過 都還漫好吃的 很值得

然後就開始走步道
走到螢火蟲的地盤 星海螢區
走了好久好久
到了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好多人在那休息
包括我爸媽他們
休息了一下
反正才5點多
我就繼續往前走
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地方
就一直走走走
發現我低手機收不到訊號
我也走到了好裡面
於是
我決定往回走
怕我老爸他們擔心
走一走 發現他們也正在過來
因為他們也發現打不進我手機

天黑了
旁邊的草從開始浮現一點一點的螢光
越黑 越多了
好多的螢火蟲
我是第一次看螢火蟲
真特別的經驗
老爸還去抓螢火蟲在手上給我們看
嗯 真有趣的蟲
這麼美麗的場景
真好
下山時
遇到了開車上山的白目
壓死了在路上的螢火蟲
車子的大燈 也逼得螢火蟲都不螢了
真是 煞風景
不是在接近大自然嗎
接近就是這樣接近嗎
唉...

走出了內灣國小
直接到地下道上來對到的那一家餐館
中午客滿吃不到的那一家
這家店的服務比較好
白飯免費 中午那一家難吃 態度又不好 臉臭的要死 白飯還要錢
還有送 東方美人茶 跟 擂茶 給大家喝
大家如果覺得好喝 也可以買回家
晚上點了
蔥爆牛肉 炒山豬肉 客家豆腐 炒悶筍 還有一道 又忘了是什麼
不過 以上4道菜 真的是很好吃呢 推薦推薦~

回家前 還買了那種一整支的洋芋片 發現真的很好吃
甘梅不愧是第二名的口味壓~
香蒜...不建議就是了...
它可以自己選口味呢~~
還可以加2樣唷~~
應該也可以加到3樣吧~
綜合應該是不錯 不過有海苔 所以 乾脆吃甘梅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