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死了
這兩天站到腳好酸阿
不過
有被人認同的感覺真好
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又要回學校上課了
真是 累押~~~
回學校還要補考
補考補考補考
天阿~~~

今天寶妮 跟 阿達 都有來呢~
真是開心押
結束之後
原本要回家了
不過
鬧鬧胖子宜
他提到說要去師大夜市
到家的這一站還是過去找他嚕
不過他也因為這樣沒去學校嚕

一直走走走
從公館走到古亭
走走走
走到水悟空
走走走
不走了啦
坐捷運

胖子宜陪我回來
還一起吃飯
哈哈~~
胖子宜~今天真是謝謝你唷
請我吃吃喝喝~~~
還要被我打XDD
誰叫你那麼肥
我要幫你把肉打的結實一點~
我對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