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老爸看我和我老妹無所事事
所以就帶我妹跟我去鶯歌玩囉~

走到火車站
到售票亭前排隊
前面也才一個人
等半天還沒好
是怎樣 她買100張是吧 讓你可以打半天
所以我決定 去自動販票機買票
為啥我一開始不去勒
因為其實我不會用= =
研究了半天 終於買好票
1張全票 2張半票
走進車站
車剛好跑了
什麼!!下一台車是往樹林 往鶯歌的是3點 現在才2點多耶
往樹林的車來了 我們決定先上車 到樹林再等車就好
就坐上了車 在樹林站下車 等待往鶯歌的火車
到達鶯歌已經是3點半左右的事了

一開始先走到了一個展示中心吧
裡面有很多店面
一堆陶瓷的作品
動輒上千上萬
真的是要小心點
等等把人家打破 就要抵押在這邊還債了
有一家店看起來很高級 感覺價錢都很貴
我爸說這樣人家光看就不敢進去了

走到了老街
每家店幾乎都進去看一看
感覺賣的東西好像也都差不多
走到了一個地方
它是一個斜坡
可以走上去
走在那裡 超陡
頭超暈的...
感覺不小心就會滾下去
那條路上有很多以前的唱片布置在兩旁
燈光是紅色的
之後上去才知道那是機車道
可是我就看到一堆人在那走路阿拍照的
一上去是一家賣滷味的
我們就去試吃
最後買了鐵蛋 + 豆干 $100 拿著走著吃
又在那邊看了一下
那邊都是賣吃的 可是感覺也沒多好吃
有一家電 員工一堆 就是沒啥客人 員工都在後面坐著 真是 厲害的店
然後我們就走下樓梯回到老街逛

逛了一圈後
走另一條路 買了 梅子口味、甜味的卡哩卡哩 跟 一堆人排的豬血糕$20
還漫好吃的 難怪一堆人在排
走到老街前
一開始是沒人的
現在倒是有人在那駐唱
還可以點歌呢
有一個彈KEBO的人感覺好像北原山貓~

最後
要回去前還買了540C.C. 的白色馬克杯$20 因為我弟真的是"太會喝了"
一定要把杯子裝滿才爽
所以我爸決定讓他喝到爽 就買了這個馬克杯
最後是 買了兩個520C.C.的馬克杯 跟一個一般的馬克杯 總共是$50
回到家是6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