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草原本要找我去碧潭
不過我因為要唸書
所以就拒絕了
沒想到
我爸今天傍晚也帶我們去碧潭
因為直接去吃東西好像有點早

好幾年沒去碧潭了
碧潭變的好不一樣
風貌已經改變了
變的很漂亮
橋也拓寬了
還加裝燈炮
去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跳水
感覺頗危險的

離開了碧潭
我們去了南勢角夜市
尋覓晚餐
我跟我妹買了豬排 起司蔬菜 起司巧克力 奶油玉米
小小一塊 三種口味45
最好吃的是 起司巧克力
最不好吃的是 奶油玉米
原本要買地瓜球
10粒10元 可是還要等 就算了
走了一趟就要走了
於是我跟我妹就只有豬排吃

爬到了土地公廟
去買了炸臭豆腐
還是以前比較好吃
我妹買了茶葉蛋
幫我爸買了一碗福州肉丸湯
聽我爸說 那個湯的味道 沒啥味道 不像湯就對了 反正不好喝
我爸在南勢角附近買燒肉飯 $39
原本是說買一個
結果店員包了2個
我爸也算了
所以一個給我媽吃
我看我媽吃了半天 想說吃很多
結果他拿來給我吃的時候
怪了
怎才少了3分之1
於是其他的三分之二就被我吃掉了
還漫好吃的
以後有就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