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剪頭髮嚕
又把劉海剪平嚕
不過還是有點斜
長度也剪的比較短嚕
今天真是大突破押

為了剪一個頭髮
騎腳踏車到板橋去
騎光復橋真的是很累
我妹超怕往後 "倒退嚕"
我有ㄍㄧㄥ住往前跑
只是腳超酸的
差不多都沒力了

然後去預約了8點半
就又往板橋後站騎去
真是一段漫長的路
結果也沒發現什麼好吃的
也沒買到什麼好東西
逛一逛 時間已經8點10分多了
就要趕快趕回去
結果
就在這時候
那雨就下了
還越下越大
風也不怎麼小
老大 我要趕路耶
最後
就決定先用走的
能走多少算多少
過一陣子雨有變小
我就決定騎車了
叫我妹把她自己遮好就好
他可愛的雨傘就這樣陣亡了

全身淋的溼答答
原本只有說要剪髮
最後乾脆就是洗加剪
120 + 199
算還OK啦
要不是他199 才不會去剪呢
感覺這次的設計師還不錯
感覺比較平易近人XD

雨傘壓雨傘
你已經功成身退了!
頭毛ㄚ頭毛
不錯不錯啦
有很大的改變

總之就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