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科目今天成績已經出來了
首先知道的是基本電學
我竟然考了79分
跟 小黑 都是全班最高分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我原本以為會考很差的
結果我選擇題只錯一題 ㄧ提送分
填充錯了三題
原本填充只會錯兩題的ˋˊ
因為我在算數的時候 明明是"+"我就把它"*"起來了
真是不甘心呀
不然就是全班最高的了><

接著知道的是英文
英文考了100分呢
表示我有唸書
當然也有把它背起來
因為英文都沒改
真的是超開心的~~~

最後知道的是數學
數學考了90分唷
選擇題全對呢!
真的是猜功一流
不過有些我真的是最後都有算出答案
真的是很開心
這樣表示我有很認真低唸書!
所以只有那莫名奇妙的題目才有錯
希望這股氣勢能一直維持下去

昨天的最後ㄧ科是數學演習
我相信成績也不會太差
所以昨天是Lucky Day ~
至於今天
我就沒多大把握了
國文還差點寫不完
作文寫一寫快結束時
感覺距離老師說只剩十分鐘的時候已經很久了
就偷喵一下手機
xxxxx 59分了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草草結束了我的作文
不到200字 不過也快到了
況且 有寫完 但少字 比沒寫完好太多了
國文真的是出的好難
這個監考老師又比較晚到
還準時收卷
真是機車

英文句型 改的真的是...有難到
不過他的陷阱 我都有注意到
所以 應該是沒掉入陷阱
克漏字的文章 也被我猜對了是哪一篇
我也有努力去記
至於閱讀
真的是狠...

數位考的感覺也沒多好
但我盡力了
至於電子學
就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