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狀況不好,班長突然被打趴,東西就通通由我這個副班長來做了,基本上,忙我不是介意,不能休息我也可以接受,最重點就是在你在忙的時候,就是有白目不會看臉色,這樣真的讓人很不爽,我只想快點把事情解決,好讓我有自己的時間,這樣我才有時間休息,怎麼他們就可以這麼白目!一直拖不知道在拖甚麼!真的是很不會看臉色!

  今天在問畢業旅行要去的景點,你是以為我想佔用上課時間嗎!我是知道是英文課嘛!甚麼叫做用下課時間!就是有白目會在那裡該該叫,順便問你:「誰會乖乖坐在位子上讓我問!」你自己也知道班上的人坦白一點講叫自私,你叫我用下課時間我還處理的玩嗎!如果我自己隨便勾一勾,到時候你們問說為什麼沒問你們,我又要怎樣!

  總是不體諒別人,稍微配合一點會死!閉嘴一下會死!所有人都這麼自私,我能說什麼!是啊!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你有必要一天到晚自私給我看嗎!我不是你的誰,沒必要去忍受你們的自私,要不是要處理事情,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