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對 你/妳 有任何影響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妳 會來找我嗎?
找我有什麼好處?讓我消失,不是更痛快嗎?
就不能讓我隱藏嗎?
就當作我從沒存在過。
就當作你只是做了一場比較長的夢。
夢中你好像認識了一個人,實際上, 他/她 並不存在。
夢,不是都如此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就不要再找我了,
找到我,你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就當作,我從來都沒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791213 的頭像
    nini791213

    楓情兒語﹏〝ღ 新的旅程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