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沒吃東西,因為早上的那個「阿波羅」,讓我覺得超噁!我只吃了兩三口,就沒再吃了!這樣就是我的早餐!

我的中餐,吃掉那還剩下的「阿波羅」幸好他基本上不大,大概...太陽餅那麼大,吃完,又去A了宇的那個不知道是甚麼,外面是炸的,不過就只有薄薄的一層,裡面是芋頭這樣,甜甜的很好吃。

今天去看醫生,到的時候3點多,是40號,我是96號,出去晃了15分鐘,回來,60號,然後就毛起來,晃到快4點回去,是90號了!我就坐在那看電視,過不久就到100以前我就去交健保卡,等不久就叫到我了。

進去,等等等,輪到我看,很安靜,量量我的脈搏,摸摸我的脖子,很安靜,寫他的東西,我看著他寫,然後他交給護士,跟我說...沒問題,我就滾了= =接著,跟護士說:「請幫我掛號。」我就出去了...這樣的看醫生,花了我150....

我的晚餐吃了10個鍋貼,到了學校之後,又吃了1個碰柑!好吃~~還有吃到宗縉的生日禮物~草莓蛋糕~很好吃耶!

宗縉的生日禮物是小康送的丹堤草莓蛋糕,還有附一個PLAY BOY的保險套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