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的聚餐,雖然只來了6個人,但是,還是很成功!

  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跟我的一個朋友和好了!!(應該是和好了吧= =)國中的時候,他突然好討厭討厭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沒用,不過我們今天說話了,也交換了手機號碼,這樣應該是和好了吧!!開心開心~~~

  5點多承謁打給我,說他已經到了誠品那裡,所以我只好快快出門囉!到了西門六號出口,我走向116,在廣場左邊看到了他,不過,有點不確定,我就打他手機,發現他在接電話,就走過去,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原來他也是開南的!!只是他是夜校,而我是日間!念了三年到今天才知道同一間學校,真的很妙!

  過一陣子,佳穎到了,接著是佳源,聊一聊我們突然在那邊分公立私立,我跟承謁裝著被排擠的樣子,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一直在打給阿任、佩雅、盛中,這三個人都失聯了!之後等到了6點半吧!承峰跟晟翰才出現了,一到,承謁跟承峰兩個在互誇帥,我跟佳穎、佳源超無奈!

  我們原本是說要去吃貴族,不過,佳穎最近都在吃這種東西,所以說她不想吃,然後我們就在那走過來又走過去,看看還有甚麼可以吃,最後決定去可樂森林,反正都沒人去過,價錢也能接受,所以就去了!

  可樂森林,其實吃的也還不錯,而且服務太週到了!我們只是再要一根叉子,那根叉子竟然是拿一個長條型的編織木籃墊一層衛生紙放在上面送來,我們差不多都傻眼了= =

  吃完之後,我們去麥當勞佔位置,在那邊玩大老二,不知不覺就完了一個小時,超扯的!可是過程很愉快~之後佳穎接到電話,她朋友來找她她要先走了,我們不好意思讓她一個人走,於是我們一起離開了麥當勞,送她到西門6號出口附近。

  從6個人現在只剩5個人,我們決定一起走回龍山寺,路上我跟佳源一起走,承謁跟承峰還有晟翰一起走,晟翰有點算是被冷落在後面,我跟佳源就一直在討論這件事,過不久聽到承謁大喊,大哥!我們好像遺忘你了!我跟佳源就一直笑,說他們終於注意到了!

  到了龍山寺,承謁跟承峰還有晟翰他們一起去走平安燈,而我那個來不方便進去廟裡,佳源則是說他天天都在看不想去。等完他們,我們去逛了夜市,這時已經快10點半了,於是我們也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相聚,真的很開心,大家說了好多好多的話!下次一定也會大成功,希望下次人可以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