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亂亂的
思緒挺混亂的
知道太多 不是好事
什麼都不知道 更慘
只是覺得
這樣 好糟好糟

好想你 在哪裡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你
我想你知道
因為我總是不斷的想你

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煩惱
好多好多的想念
好多好多的矛盾

我是人 我不想長大 我想當著小孩
當個 無憂無慮的小孩
但是很早很早以前
我就失去了無憂無慮

突然發現 我蠻可怕的
越難過 卻會越開心
為什麼會發現
這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反正就這麼知道了

我很難過的時候
我心情真的很差的時候
好容易笑
好容易開心
笑完之後
就陰沉了
這就是所謂的大起大落吧
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
但是
就是這樣了...

什麼時候
我已經長大了
一直 都不想長大
一直 都不想當大人
但是 時間過了
年紀長了
就是 回不去了...
真的 不能再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