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可以發生的都發生了
好事呢
卻沒幾項

想要心情好
卻一下就被影響
今天更像小朋友
被吼一下
就不行了
不能說鬧脾氣
不能說生悶氣
就是覺得心情很down
然後在阿毛的簿子上畫畫
然後把不好的感覺傳到莊那裡

兩個也只能意會我的意思
不然怎辦呢
就像個小孩
要什麼
就想要有什麼
沒有就用無聲的抗議(一直寫)
因為我不想講話

一直寫milk milk milk
結果阿毛問我
「你沒吃喔」
點頭
結果...沒有milk
阿毛卻從他的抽屜生出了麵包
阿毛 你好厲害啊!

然後我就繼續寫milk
然後看著莊
莊很無奈
最後在我跟阿毛的攻勢下
莊說
「錢拿來啦!」
我就默默的拿出錢包
然後把零錢倒出來
好多個一塊= =

趴在阿毛的桌上吃麵包
結果掉下了一些屑屑
阿毛不會計較的
而且我也有擦乾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