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師宴很晚才回到家
今天一大早又被挖起來ˊˋ
感覺好累唷...
現在每天很難睡著
可是很容易被吵起來
又被叫起來ˊˋ
嗚嗚...
感覺自己好悽慘喔...

換個衣服
東西拿一拿
我老爸就差不多到樓下了
因為我妹還在拖
我媽就叫我先下去
於是我就先下去 裝CD
等我妹他們下來之後
就開始往平溪前進

首先是到了菁桐
看到有老街
就不自覺的停了車前去逛逛
它裡面有小小的車站
還有礦坑的博物館
有一些以前礦工的東西
都是真的用過人家提供出來的
還蠻特別的

旁邊有店面
賣那種現在很常見的木板明信片
還有小小張的硬紙版車票
跟大大張的車票
很別緻

之後到了平溪
看到老街
開過來又開過去
才找到大概位置
剛到街口
有一隻黑白貓
好可愛
摸摸牠
牠都不反抗
好乖唷><

之後又往裡面走
又有三隻貓耶
有一隻睡在人家門口
摸牠肚子牠有養到
所以動了一下
不過照睡
我妹則是一直用牠鼻子
害牠哈揪 打噴嚏到我手上~"~
不過牠還是照睡耶
超超超可愛的><
好想養貓咪唷><

之後又往前開
因為老爸要去找他朋友
也就是我阿伯
他在一間好裡面的寺廟
什麼 清涼山 天寧寺
真的很難找耶
他的牌子都好小
到了之後 拜一下神明
我們就離開了

往貢寮福隆開去
路上已經在下雨了
到了福隆就是大雨
結果
只是買了個...不怎麼好吃的便當
吃一吃 我們就往瑞芳去了
(去福隆只是為了吃便當....)

在往瑞芳的途中
我老爸很希望去基隆吃鯊魚煙
所以我們先往基隆去
到了漁港附近
只有鯊魚羹
於是老爸買了一碗 又繞了出來
買到了鯊魚煙
就真的往瑞芳去了

好不容易 到了瑞芳
買了龍鳳腿
又跑了!!
因為雨勢超大
是超大
所以 決定
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