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去傳奇上班
剛去的我
什麼都不會
幸好町町人很好
因為一開始也沒什麼人
先是教我點單 然後是出單

之後有客人來
幾乎都是我負責點單
由町町去做飲料
再由我來出單

今天還有去外送
不知不覺一直騎進單行道
(我是逆向)
我也不願意嘛
要送的地方
都在巷子裡
我哪知道哪一條可以騎
只要找到我要的那條街就好了嘛
一開始 我發車就是個問題
原來不用到底 就到底的前一格
才可以發車
真是...
一開始我還忘了戴安全帽
真是...
人生都有第一次嘛XD
之後送回來
萬炘一直看著我
看我停車停了半天
就是停不好
因為我一定不可能拉起來
所以我要用側的停
結果整台車就壓在另一台車上
只好一直移 一直移
幾乎都動彈不得
萬炘看不下去
就來幫我把車尾拉正
我才停好
呵呵 謝謝你呀XD

之後店長來了
就三個人一起工作
直到3點我下班
店長給了我一張
品名、簡稱表
跟我說要背起來
三天後會驗收
因為這是接外送電話時要寫的簡稱
我又不會泡 所以就叫我接電話囉
不然像今天
因為我不會泡 也不會接電話
所以
雖然有客人在等
我卻不能去泡
店長又在忙著接單
就看那個客人等的很不耐煩
唉...我新手嘛
明天改進改進

今天上班
感覺很開心
只是
常常點錯單
就要改單
真的是...
明天還是要改進
明天我要加油~~
不過明天町町不在
要換跟另一個人一起
希望她人也很好喔...
不然
唉~~~不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