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上課的時候
就已經分不清楚幾號了
現在上了班
更扯
連星期幾也分不清楚了
今天客人超多
超忙
我的杯子
從早上去上班
點到我下午下班
都還沒點完
而且是早上點了2.3卷之後
直到下班前才又碰到那些杯子
你說說看有多忙

之後我跟町町說
楓:「今天人好多喔」
町:「因為今天是假日啊!」
楓:「什麼!今天是假日?」
町:「對啊!今天是星期六!」
我無言囉~~已經星期六啦XDD
日子都不知道過到哪去了~~

而且阿
我其實除了點單跟出單
還有外送
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
都讓町町一直泡茶、煮茶、煮材料
忙到手軟
真是辛苦了辛苦了

不過呢
還是有趁著一堆小時間堆積起的空檔
學會了煮小珍珠
學會了泡金桔檸檬梅、鮮百Q果
還不錯還不錯
來我們店的要我跑只能點這兩樣XDD

今天終於拿到制服囉~~
開心開心
不過他的頭巾讓我有點頭痛耶
我不會綁XDD
明天一大早就要吶喊町町了
町町你要撐住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