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點進來這篇文章
請 不要不相信
這 是事實 血淋淋的 狗屁事實
昨天 學校要女生去集合 聽他宣布新的XX髮禁
我 不爽去
之後去上廁所 遇見了學妹
他們的形容 慘烈到無法想像
您看了 就知道
1.劉海不可超過眉毛 。這點正常 我能接受
2.頭髮要塞至爾後 。這點也很正常 為啥我要這麼不高興?繼續看下去
3.頭髮只可以綁馬尾或是公主頭 。有點怪怪的了
4.綁馬尾,高度不可以超過耳朵 。啥!?這啥規定
5.綁公主頭,不可翹起 。不能翹?聽起來有一點道理,其實狗屁不通
6.頭髮層次不可以高過耳朵 。阿不然你是怎樣,我爽怎樣高我的事,你管啥?
7.髮長不可以超過學號 。你怎麼不去X一X?自己禿頭沒頭髮就這樣玩我?
請看看,一看就一堆超過他所說的學號,不會乾脆說:「同學們,回家後告訴你老母,請帶你去理成西瓜皮。」不是差不多意思了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