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申請,有點快瘋掉,不過會感覺沒啥時間,應該是因為我一直都在睡覺吧!

上星期是再忙大學、四技二專的申請,幾乎都沒上到課XD 不過弄那個也蠻累人的!因為要一直修改和統整!

這個星期呢,幾乎都是在忙我自己的獎學金、丙檢證照的申請,有些很輕鬆,有些很麻煩!

丙檢證照是第一個讓我快瘋掉的!一整個就要東奔西跑,不過校內是我弄得,華夏是我老爸去幫我走一趟,之後還要寄所有資料到台中去,等他寄証照給我,今天終於都處理好,只剩寄出去了!

然後是甲種獎學金~超開心的~3000元耶!我只要負責拿印章去蓋就好!所以輕輕鬆鬆的解決了~只等他發給我了!

之後是,英文全校前三名的獎學金,我英文拿100,當然一定要有我啊!可是他要準備的東西好多好多!!尤其是英文自傳!讓我頭都快爆炸了!!英文老師也快爆炸了!因為她還要幫我寫英文推薦函ˊˋ辛苦了辛苦了!

還有一個勞工子女 + 要有丙檢才能申請的獎助學金,這是最新拿到的,剛開始著手,期限是3月27,前提是,我的丙檢證照要趕快申請下來ˊˋ

加油啊!更希望...申請的,都能申請到!!

這比申請到學校更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