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人跟我Say Goodbye
然後一切莫名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事情的原由是: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慢慢的走
我穿著制服
突然
有人跟我說 「再見」
我意識性的轉頭對他微笑
然後
又聽到後面傳來
「拜拜 拜拜 後 你就理我不理他」
然後我只好
回頭 微笑 揮揮手
然後我就走了
然後他追上來
跟我要電話
盧了很久
我就給他了
然後我就走了
然後他就打給我
說「這是你電話喔」
我說「對」
然後
過不久
又來了一通電話
就問我到家沒
我說差不多了
他說原本想叫xxx來載我回家的
我說不用了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一堆五四三
所以我也只好開始跟他們喇叭

恩...竟然有人跟我要電話
今天真是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