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龍中校慶
昨晚臨時收到消息
國三班導說大家都要到
聽到這個真是令我無奈了好幾下
因為我今天原本要去體驗營的
結果勒
要出門時是下雨
所以大家都不去了
天天天知道9點 活動要開始時竟然轉晴
趕去也來不及啦
於是 就選擇去龍中校慶

老公一大早
上完大夜打給我
問我現在在哪(他不知道我迷有要去嚕)
我說在家 他說我不是要去什麼體驗營嗎
我說是壓 可是下雨大家都不去了 所以我決定去校慶
聽到這邊
他立刻想到 我去了 不怕見到某人嗎 那我該怎麼辦
我說 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無奈吧
於是 他二話不說 拖著疲憊的身軀 從新竹衝台北來陪我
真的是...令人感動...
老公 謝謝你

我接近10點才出門
不過大家是約10點早餐店
我想說等公車比較快
竟然...等半天都沒公車
就打給明城問說大家都到了嗎
他跟我說只差我一個 害我覺得很抱歉的說
結果是騙我的 他自己也沒到
我們就約龍山寺前面
才知道 原來他現在正在龍山寺旁邊的 日式威廉髮藝 上班呢
之後 我跟他一起到早餐店
到了早餐店 跟大家聚聚
大家都變了呢~
竟然還發現
發現
林裕昌先生叫大家來自己竟然沒到
心裡的OS真是不知道罵他幾千幾萬回了

中午 跟老公一起去西門町萬年樓下去吃午餐
呵呵 的確是我們交往到現在吃過最高級的一餐
廉價"牛排"
之前是吃滷肉飯 還有蛋煎
以後我們還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唷~
跟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
我很任性 愛耍小脾氣
謝謝你容忍我
我很愛鬧 鬧的很奇怪
謝謝你配合我
我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