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牆上的時鐘
滴滴答答滴滴答
越來越接近8:30了
終於
29分了
我慢慢的 不動聲色的
拉上鉛筆盒的拉鍊
緩緩放進書包
看著桌上的筆記發呆
打鐘了
我將筆記收進書包
班導卻一動也不動
想了想
等了等
算了
我拿出國文課本
想起他說他不爽
中午沒人問他說可不可以下樓去看球賽
就一堆人在下面看球賽
所以要留10分鐘
我在上面乖乖睡覺
想說我沒事
結果是一起罰
有沒有搞錯
害我超不爽
我後面還有30分鐘要罰站
是怎樣
連坐法有用
就不是信班了啦
就這樣
看看看
背著明天要考的國文解釋
直到他說 好 收書包 桌椅排好
要罰站的到辦公室前面站 其他人 放學
就這樣不爽的走出教室 走到辦公室前面站
站站站 看看看 背背背
然後他跑來說
今天就讓你們早點走(竟然只有我跟黑碳去罰 他X的其他人是怎樣)
明天記得交 不然又要罰站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拿請假卡 因為這星期四又是回診的日子
我說好 就去拿 拿完 回家
想一想 沒那麼氣了 雖然 想到還是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