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診的時間
於是
我下午又請假了

收拾我的行囊
拿著外出單
去找寶妮
將外出單拿給她
她叫我去幫她裝個水
回來 拿了外出單 去找教官
他說 請病假一定要有健康中心的蓋章
不然不能外出
你個XXOOXXO 害我又跑了一趟健康中心
曾經擔任過我們班的護理老師
於是 她知道我是誰
我跟她說 「教官說一定要蓋章才可以外出 我有甲狀腺抗進 定時要回醫院」
她說 「那你怎麼沒有寫特殊疾病」
我說 「是嗎 我沒寫嗎」
她翻了翻 很確定的跟我說 沒寫
又問了我一次
「是甲狀腺抗進嗎」
「對」
「心跳會很快嗎」
「會阿」
「那你還上體育課?」
「對啊!」
「你都沒怎樣嗎?」
「跑完步有時會胸悶 還會頭痛」
「那你怎麼不申請不用上體育課」
「可以喔」
「對阿」
恩...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可以
蓋好章 回去找教官 靠 教官不見了
那我怎辦
我都耗了老半天了
恩 給張曙光蓋章 出去 看到我老爸已經在等了
問我為啥那麼久
我就說 換教官 一堆制度都改 還要去健康中心蓋章 莫名其妙
真是 這教官是在機車什麼

醫生看了看
我老爸問說
「我朋友原子碘吃一次 再吃幾個月藥就好了 阿我女兒吃了兩次怎麼都還沒好」
「現在已經很不錯了啊!今天再抽血驗驗看 要準備停藥了」
拿了儀器塗一塗 放到我脖子上 看超音波
然後 等單子 下次付錢
抽血 恩 痛

我也知道我好多了
因為我現在跑完步
沒以前那麼不舒服
還有
我已經1.2年沒吃藥了
你這個庸醫
權威?
我呸
我病好了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醫術高明?
我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