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黑碳射橡皮筋
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射我臉
就每次都要瞄我臉
射到我眼睛
你有比較爽咪!
好ㄇㄟ
我知道我也有射到你眼睛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低
我就不喜歡人家弄到我的臉 尤其是我頭髮 然後是我眼睛
阿你就一直往我臉射
怎樣
讓我一直想射你你比較開心嗎= =

原本想說
應該也是閉一下就好
結果閉半天
痛到我差不多都哭了
還在繼續痛
最後 阿義叫我去健康中心
我搖搖頭
李政翰就拖著我去了
到那裡 她叫我冰敷
然後
就開始打電話
教官室
綜高科辦公室
我老母的電話
通通都打了
然後叫我去看醫生
折騰了老半天
一通李先生老母的電話
就拖了差不多十分鐘
真是...

由於我健保卡沒在身上
所以
就要多付錢
所以阿姨有借我500
到醫院
填了初診資料
掛個號
就到3樓去看眼科
眼睛一直都在痛
只是 沒有那麼痛了

進到診療室
護士先是幫我量視力
先量右眼 右眼沒被打到 很正常 一路衝到1.2
左眼被打到 挺模糊 不過還是衝到了0.8
然後還幫我量了眼壓
只是咖差一聲 感覺會突然有風吹到眼睛 原來這就是量眼壓
然後 醫生說 現在年輕人沒戴眼鏡的很少了
尤其像我視力這麼好的更是稀有
嗯 我是稀有動物

他幫我點了眼藥水
還感覺刺刺的
之後證實我的想法沒錯
李政翰說他在我眼睛夾了一張紙
他之後撕下來超豪邁
用ㄘㄨㄚˋ的 真不像是老醫生= =
然後他說 只是傷到了表皮
點眼藥水就好了

嗯 這樣就好
全身上下最自豪就是我咖啡色的眼睛了
我才不想變盲人
不過呢
吹到風 眼睛還是會痛
嗯 我要多休息 大家辜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