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自習
寶妮不在
換原本的愛班班導 一位地理老師
來看我們班
一開始
晚休時間
謝麗芳過來 真是嚇死我了
醒了 也是她來叫的
她說她要一次看兩個班級= =
那妳搬張椅子坐外面算了= =

之後 7點之後
換老大來上國文
講了一個第13題
就講了「黃群洋」差不多20分鐘
這個不是特殊生的特殊聲真是毛病特多
他是ㄟˇㄒ一ㄠˊ生吧他
只會ㄍㄟㄒ一ˋ

之後第二節晚自習
黑碳不知為啥坐到我隔壁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好像是他先用課本打我吧
於是
我就用我畫重點的蠟筆開始畫他的褲子 衣服 手
活該
死好

然後
我發現
不只我們兩個在打
後面還有傳球的= =
聊天的也一大堆
不過
當然也有認真準備明天月考的
都是黑碳害我沒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