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地理老師去挑地理參考書
沒辦法
社會太神了 所以沒辦法都塞在同一本
挑了一本
其實算兩本
上下兩冊
總共600多
因為人多
如果正常的話
是50上下的人數
而且那家本來就打折打很兇
所以
降到了440元
便宜壓~~

原本要請他喝飲料的
因為我們原本約上星期2
不過因為我眼睛掛彩了
吹到風就痛
所以我就先回家嚕
原本要跟他說
不過我上去辦公室沒看到他
之後我也忘了
就變成放他鴿子嚕
所以說要請他喝飲料
結果
變成他請我喝
真是不好意思壓~~

之後呢
他還騎他的機車送我回家
他高中時期買的機車
嗯~~
真是歷史淵源阿~~
我跟他說華中橋怎麼走
不知道他會不會走耶
因為我又不知道什麼路
我只會這邊左轉 那邊右轉之類的
真是...願天主保佑

ps...
楓兒真是多災多難
之前眼睛受傷
然後喉嚨痛
然後流鼻水
然後鼻塞
然後現在很痛苦= =
我想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