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衛生紙天
為甚麼我會這樣子說呢
那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前天呢
帶了差不多半包多一點的衛生紙到學校
因為我會一直流鼻涕
這樣真低是很可憐
講話都是鼻音

昨天呢
因為衛生紙沒用完
我就繼續帶
不過
應該已經是2分之1的2分之1了
也忘了多帶
我還有晚自習呢><
直到中午
已經把我帶的那包衛生紙
還有我ㄧ些庫存的衛生紙
都用光啦!!
這真是太可怕了
於是
我上樓
去跟寶尼搜括衛生紙
也跟學弟學妹搜刮了一包的樣子
苦撐阿...
到了第8節
又不行啦><
喔喔 這真是太恐怖了
然後
我又跑去找學弟學妹
他們又貢獻了一包衛生紙
路上遇到ㄚ肥
也跟他A到了只剩1張的一包衛生紙
然後 還有跟一些人拿的
之後
到了晚自習又快不行了
中間的休息時間
學長說我怎麼了
怎麼悶悶的
我說 我的衛生紙沒了
我鼻塞 一直流鼻水
他說他去找找看
就走回教室 拿了一大疊給我
恩 真是個好人 只要不要再打我頭都好

經過了這一天
我的感想是
人脈真的很重要壓~~~~~
朋友無敵阿~~~
衛生紙萬歲~
大家要記得帶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