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楓兒
一整個不舒服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嚴重
這應該是
楓兒的生理期史上
最 受不了 的一章節

昨天呢
一整天幾乎也是死在座位上
一動也痛 不動也痛
開心也痛 不開心也痛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昨天是星期三 是有晚自習的一天
可是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何況是晚自習呢
所以我就去找寶妮
她就讓我請假
於是 上完第九節我就回家了

原本想說
回到家 洗個澡 就睡死再說
但是事情總不如人所願
先是那隻笨貓
意外發現牠身上有跳蚤
害我要先幫牠洗個澡
一直抓 一直抓 豬頭樂
乖乖的就沒事了ㄚ
一直掙扎 都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跳蚤喔!!
洗完牠 吹乾 中途還給我落跑

之後 才換我洗澡
恩 稍微舒服一點
晚餐 是粽子
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吃粽子
所以 本來就沒算我的
所以呢 我就自己去外面買囉
找了又找 最後還是吃滷肉飯
真是的 怎麼就沒其他好吃的
因為櫃檯那個人是我同學
所以他拿滷肉飯給我的時候
還K了我妹的頭一下
真是好笑
他還一臉正經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