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技優寄資料的最後一天
頂著2點快3點才睡的疲憊
一大早就趕快從被窩裡爬出來
再把崇右的讀書計畫趕出來
拿著東西就趕快出門

原本想先去7-11 不過最後選擇先衝學校
到了學校 首先拿隨身碟到7-11列印資料
將技優的信封封面、報名表印出來
這時才發現
竟然還要貼照片 我的天阿 我只瞄到要身分證影本而已
回家回定了
印完之後 拿燒好的畢業光碟給寶妮
就又沖沖回家了

拿出大頭照
把資料填一填
東西黏一黏
發現有些資料我不會寫
打給莊求救
他說 那上面本來就會有 不用寫阿 叫我再重新下載一次
天阿 那我不就白印了 錢都白花了啦...
又再上網下載一次 然後衝去7-11 所有動作重來一次
確定都OK了之後
又衝回學校了

首先是去郵局劃撥
要1500 我給了她2000
之後開始等待
她把三張劃撥的收據給我 說好了
我就跑了
趕著去列印三份被審資料

走到之前做被審的四海 滿滿都是人
我又往後走去 有一家金成
問了問價錢 500多 OK 就給他隨身碟了
然後我跑去7-11影印剛剛的三張收據
回到影印店之後
算了算錢 突然發現 剛剛郵局的竟然沒有找我錢!!
跟影印店老闆說一聲
我就趕快跑去郵局 到了櫃檯 跟剛剛的員工說 她沒找我錢
然後她開始 把現金放到點鈔機裡 點了又點 點了再點
然後真的說 阿 真的耶 不好意思喔
然後拿了錢 我又跑了 趕快回影印店
原本是說半小時會好 不過 因為我檔案太大了 所以 變成 每一份都要花同樣的時間
也就是 要等很久
從12點多 印到1點
恩...
真的是 好久
我的檔案幹麻那麼大啦ˊˋ
最後總共是1602
因為我那時只找到一個一塊
他就說1600就好了
人真好~~

拿著裝訂好的資料
放進信封袋
整理一下 又趕快跑去郵局
寄限時 三份 又花了我216
今天真的是 破產破很兇...
還一直來回不停的到處跑...
差點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