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玟珊還有老媽一起去吃飯
我們約6點

5點4x我人在店裡
原本要叫我老爸載我回家 準備出門了
不過玟珊打給我
跟我約了一下
要一起去
結果呢
我們6點半才到
老媽快氣瘋哩~

我們坐捷運到西門町
尋尋覓覓
決定吃 貴族世家
玟珊吃 貴族牛排 $240
老媽吃 特製牛排 $230
我吃 世家牛排 $230
很巧的 我們選的都是同一排 還連在一起

結論是
世家牛排 = 口香糖牛排
嚼嚼嚼 嚼好久
真是辛苦我了
難怪我吃最慢

我覺得他的牛排東西真少
讓我的230花的很無奈
然後呢
他的飲料都有氣
這更是令我無奈= =
我喝梅子綠茶 有氣
我改喝葡萄汁 還是有氣= =
真是夠無奈了

我吃了他的麵線
還蠻好吃低~~
味道很好
玉米濃湯也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加螞蟻
他的冰...
有吃就好
山粉圓也不錯
柳丁好酸
芭樂很甜
木瓜也好吃
豆乾算還好
沙拉還ok

吃完飯
我們還是看包包
媽咪買哩一個咖啡色的包包
我就迷有買
沒挑到ok低
我喜歡的
玟珊說太老ˊˋ
然後我們做去坐公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