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
皮皮你怎麼了
就開始看
把頭往下一轉
看到皮皮
突然腳就沒力了
倒下了
重心又往後移了一些
接著
眼睛漸漸的闔上
呼吸驅於緩慢 停止
驚!
大勢不妙
緊急送往動物醫院
還是 回天乏術
皮皮走了
目睹這一切的我
臉上的表情就是一直傻笑
眼淚積在眼框
我才不想掉眼淚
就是一昧傻笑

我妹回來
第一個就罵我
一直在那邊笑
不笑不然我要哭喔
奇怪
每次哪隻動物死了
就先罵我
咪咪死了 罵我我都沒哭 沒血沒淚
你知道我在學校哭多慘嗎
皮皮死了 罵我一直笑
不然我要跟你一樣哭到眼睛腫起來是不是

老爸 跟 老媽 都覺得說
「幸好 牠是這樣 心臟直接束起來 就走了
比較沒有痛苦 不像當初咪咪 雞雞都被切成兩半了
還一直苦撐 每天都在那裡抖抖抖 時間長了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你們都走了
只是換成另一種形式存在吧
你們還在我們身邊對不對
咪咪 喵多 還有 皮皮

喵多 下一次要記得長大喔!你還沒看清楚這個世界呢!
咪咪 下一次 要健康喔!不要再生病了!也不要再遇到壞醫生了!
皮皮 身體有問題要說,年輕的時候開始治療 就不會等到年老了發病受折騰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