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原本跟玟珊約今天早上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也在早上八點叫她起床
她跟我說讓她在睡一下
我就乾脆讓她在睡半小時
然後一直打一直打
就是沒人接
連打了半小時超過
我就很不高興
打給小草
他沒回撥
我想他是在上課
就傳簡訊給他
然後他回傳叫我去睡到飽
我就去睡覺
睡醒了又打給玟珊
還是沒接
最後
我索性 就自己去騎腳踏車
反正就是有莫名的堅持
今天一定要去騎
也有打給別人
可是別人也沒接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騎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風也很強
剛開始騎是順風的
所以騎的蠻順的
回程的時候
真的是累個半死
不過
有運動
是好事
常運動 身體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