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瑋生日
大家一起吃飯
為他慶祝生日 也一起聚餐
我們到了公館站的 長壽驛前
1人260 + 10% (中餐)
這家店只有燒烤

原本呢
我是不會去了
因為
一整個都不原本了
越看越不懂?
就是說
最初是說
要去的人有 家瑋 政翰 小紀 奕辰 奕名 欣泓 柏諺 我 小草 心柔 小樹
因為心柔跟小草很熟 所以小草才說OK
結果
心柔又說 他今天要跟小樹去同學會
可是當天她明明就是說1.2.4.5 可以選
小草才會選星期四
我才會把聚餐訂在星期四
剛好家瑋也生日
所以一起慶祝家瑋生日
結果勒
直到昨天晚上11點
我才連絡到心柔
她跟我說要跟小樹去同學會
所以不能去
因為她不能去
小草跟其他人又不熟
我們兩個就針對 要不要去 的問題開始吵架
所有人都跟小草不熟 他說他去顯得格格不入 很不自在
可是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約的 然後我又不去 這樣對朋友真的很沒信用
感覺上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真的很差勁
可是我自己又知道那種不自在的感覺很難受
一整個立場就很討厭 就希望小草體諒我一點
我也說 他們坐一桌 我們坐一桌 這樣比較不尷尬 也稍微折衷一點
一開始小草也說不要 其實如果是我 我也不想要
所以我們就一直吵一直吵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可是 我自己討厭人家爽約 我自己又爽約 不是更惹人厭嗎
兩個吵的不可開交
最後小草讓步了 他說他願意來 於是我們今天也順利聚餐了
我真的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可是也很感動

吃燒肉的時候
幾乎都是小草在烤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會烤
為什麼這麼簡單我不會烤呢
因為我烤的不好
要嘛沒熟 要嘛過熟 這肉擺明跟我有仇嘛
所以 就都交給小草烤
我負責吃 還有裝飲料
那邊只有沒味道又感覺苦苦的麥茶 跟 甜死人的冬瓜茶
於是 我就兩個都裝一半 這樣才好喝
不會苦又不會太甜 我真是聰明
吃招牌菜呢 只有拔絲地瓜 跟 辣年糕
拔斯地瓜還是一樣好吃 真棒
上次是第一次吃辣年糕 被辣到
這次就沒什麼被辣到了 也很好吃

吃完之後
跟小草去西門町
先是到處逛逛
然後去MTV
結果發現沒有發優惠券
研究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看
結論是不要看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到處逛
帶小草去大聯盟
感覺他想試試看打擊
不過怕出糗 因為他沒打過
所以也就不勉強
下樓之後 他看到射擊場
就跑去玩了
他說很好玩 以後來台北都要玩
他開心就好 不然一直悶著 這樣不好
之後我們又去了誠品
在那裡看書
時間差不多了
去買了臭豆腐 小草就送我回家
然後回新竹了
總結
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