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老爸帶我們去烏來吃晚餐
途中經過了小碧潭站 還有 新店站
看到碧潭就在旁邊頗開心的
可是就是沒去
真是唯一的遺憾

駛進了烏來
感覺都沒啥人
停車也很好停
路面很濕
應該是剛下過一場雨
走進街道
空盪盪的
商家的東西也都還很多
落寞了
曾經繁榮也還是有這一天
那一個18塊的包子
管他是 竹筍肉包 還是 梅干扣肉包 還是 蔥肉包
吃了一個竹筍肉包就可以斷定 物價真是上漲了!
料都捨不得放
我弟買了"最後一支"黑豬肉香腸
真是榮幸
我買了巧克力口味的烤小米麻糬
然後去全家買了買三送一個 御茶園 - 冰釀綠茶

之後下山
原本是要來吃布袋雞的
不過
那家賣布袋雞的店
剛上山時
就覺得他要關了
於是我們就選擇吃甕仔雞
一開始進去
員工問我幾個人
我很直接的回答五個人
之後發現我錯了
我妹去補習又沒來
真是神奇了 我剛答的還真順
人家會不會以為有什麼之類的
剛好又是這個敏感的月份

四個人只點了一隻雞
注意到這家店有一隻貓
長的跟樂樂一個樣
又讓我想到樂樂了
樂樂 你在哪呢

雞上來了
一口咬下去
沒有一絲絲的感覺
感覺很粉
老爸老媽說
這就是冷凍的雞
不是現宰的
這不新鮮
這不新鮮的雞 要價600

之後我們又去了三重的三合夜市
首要目的是買我弟的包包
他說他去補習都帶塑膠袋很醜
還一直破
然後他去逛不到多久就跑去吃蛋煎
我跟我老媽就繼續走
老爸在顧車
因為沒車位
我跟老媽晃阿晃
老媽買了一雙拖鞋
也給我跟我妹買了布鞋
等我們繞一繞回去
發現我弟不見了
找一找
才看到他跟老爸一起在對面的服裝店
老爸等到了停車位
所以跑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就一直逛
也終於幫我弟買到了一個包包
最後回到那家服裝店
幫那個死宅男
買了一件像樣的衣服
不知不覺
也快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