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
所以老爸帶我跟我妹一起去爬烘爐地
因為我弟開學所以沒有去
今天老爸決定走走看華夏技術學院旁邊那一條
那一條我們從沒有走過
所以就去嘗試看看

在山腳下先買了綠茶
原本要先騎機車上去的
不過真的是很陡
那個傾斜度應該也有45度
於是我們決定
把機車停好
還要用一顆石頭再固定一次
然後開始奮力往上爬

剛開始還好
依就是傾斜的45度角
然後旁邊有可以上山的路了
就開始往山內走
都是看起來頗危險的石頭路
像是樓梯
可是不是那種好好的石頭路
是另一種感覺沒踩好會滾下去的石頭樓梯
一路向上爬
我妹卻一直停下來
說她看不見了
一直坐在路上在那擋路
說我看不見了我看不見了
黑嘛嘛的都看不到
所以就只好一直停下來等她
等走到一個有盪鞦韆的休息區後
我發現我被叮了好多包
真是想打人
在那邊一直盪了好久
我老爸說就到這邊
回去吧
所以我們就折了回去
再走下去也走不了多遠
因為還有一個瞎子在
走回去比較實在

下山之後
經過了黃昏市場
就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
最後是買了二杯西瓜汁
我跟我妹一人一杯
之後
我們去了家樂福
買了一盒 梅子枝仔冰 $29 霹靂無敵划算
還有三杯類似阿奇濃的那種冰
一杯20塊 三種口味都買了
剛好三個人一人一種
還買了一袋小餐包
回家後才發現
它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