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穿制服
基於貼心 老師讓我們今天穿運動服
不過條件是 今天放學要留下來跑七圈
於是放學時 大家就到樓下集合
「乖乖的」跑步
今天跑七圈
感覺上
我只跑了四圈左右吧
其他都用走的 還有賴掉
什麼叫賴掉?
就是派代表跑啊!
什麼是派代表跑?
就是他跑完,我就說我也跑完啦
不要說我老奸
因為大家都這樣= =
還有人可能就這樣混掉5圈= =
我很優秀了!!

今天回家後
翻箱倒櫃
找到了釋迦
就把她吃掉了
然後就一直在看電視
一點看書的動力的沒有
接著等吃飯
然後又是看電視
看到了一部電影
「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看一看會覺得說都是她咎由自取
為什麼大家都挺她
為什麼她被設定成好人
沒辦法
電影這樣演
我就這樣看
很久以前
也看過「綠野仙蹤」
覺得超好看的
不過它有超多版本
我看的是 西洋片
然後就是 有一個小女孩押
還有一隻獅子、錫人、稻草人、小狗狗
他們上路去翡翠王國
就有一個女巫吧 要阻止她押
那個女巫 在ㄧ間大房間 有很多的櫃子
每個櫃子裡都放著一顆頭
每顆頭也有不同的性格 有好有壞
她的手下是不知道叫做什麼 可是就是手腳長長的 腳上裝輪子
所以有ㄧ幕是 追他們追到冰河上之後 那些手下就沒辦法再追下去了
因為會打滑 無法前進
有ㄧ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ㄧ個山洞裡
有ㄧ個石壁吧 她會講話 好像是因為什麼原因 要交換條件
所以要桃樂絲一行人 ㄧ次一個人進到一個放滿很多漂亮東西的房間
去找不知道什麼 找錯了 就也會變成一項裝飾品
獅子 稻草人 錫人 通通都失敗了
最後輪到桃樂絲 她進去後 ㄧ個一個找出誰是獅子、稻草人和錫人
所以他們就過關了
不知道我這樣講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過這部片的
希望有人能跟我說這部片的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