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學校上乙檢
做完題組六就可以回家了
我9點10點就做完了
原本想去地下街
不過等完胖子跟元勳之後
跑去找謝麗芳玩
玩ㄧ玩就有任務了
就去北車買任務道具
星期一要完成任務

買完之後
我們去吃了鮮芋仙
買了一個仙草5號、6號
送一個50塊的 胖子點了黑糖冰
那個冰好大一盤喔
他的粉粿是黑糖口味的

之後我們去統一元氣館
要去排LUNA的帳號
我們到了會場還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
因為都沒看到人
結果有人過去問說
要去哪裡排隊
我們才知道是要到外面排隊
ㄧ出去
已經排到第三排了
這時是1點多
之後我們在等在2點的到來
因為2點才開始

我們排入隊伍
他的服務人員
剛好走了
過了一下子又回來巡
看到我們
就把飲料跟扇子送上來了
真是超貼心的
好公司 + 好員工

因為時間還很長
元勳說他同學要來
我們就開始狂猜哪個是他同學
猜了半天他同學都還沒來
過了一大段時間終於來了
他同學一直東張西望在找他
走阿走阿走阿終於走到我們這邊了
只有我們三個穿學校運動服
這麼明顯他還看不到
跟我們也才距離大約3或4大步
有這麼難找嗎
結果元勳笑到蹲下去
這時
就像電視演的一樣
他沒看到他就走掉了
然後元勳趕快打給他
叫他看後面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現在是在演電視是吧

他同學來之後
我跟莊先是一直虧他
兩個一搭一唱
根本就可以去演相聲了
然後我跟莊還有胖子
就開始玩
我先提議說
我們一直往上看
是不是有人也會跟我們一樣往上看
然後我們就往上看
講話的時候 超難講的
然後就一直笑
胖子就又往下看說 在地願做連理枝
往上是天若有情天亦老
ㄧ整個就是在搞笑
我們就這樣玩了八分鐘
一直等時間過
就一直想要玩什麼
又說
教官說「人生就像馬拉松」
胖子很順的接「自殺要喝巴拉松」
真的是超有梗的

我有注意到
我們在玩的時候
有人一直看我們
更有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旁邊 跟 前面都有
我又沒有長的很奇怪...
幹麻要這樣勒
我只是比較HIGH壓
因為很好玩嘛!

等了很久很久
人也很多很多
COSPLAY終於開始發抽獎券了
發發發
發到我們這邊
我拿到203
胖子是204
莊是202
不過他沒有要抽
所以給了他同學
兩個同學是201 200
我們真是順壓~~~
胡創掄是拿到289
他哥拿到290
他們比我們晚來很多
所以離我們這麼遠

發完了抽獎券
隊伍從第一、二排開始移動
我們第三排跟他們隔著花圃
所以我們不用動
等他們動完了
就換我們
當我們一行人
前進到接近入口時
光良來啦
光良也在這辦簽名會
那為什麼要人走過來呢
因為他的褓母車卡住了
沒辦法過去載他
他就自己用走的了
身邊跟了一堆工作人員
他一定有換車
因為保母車最後是吊車來吊走
好像是輪胎下陷還是怎樣
太複雜了
看到光良
我愣住
這就是光良?
感覺也不怎麼樣
皮膚不錯倒是真的!
可是人看起來真的有年紀了

然後他走了之後
我們繼續前進
放抽獎聯
然後拿撲克牌 + 悠遊卡貼
都很Q~~~~~
然後繼續往前走是抽獎
莊抽到滑鼠墊
我抽到攻略本
胖子抽到撲克牌
他心情很差
抽完莊就走了
之後輪到後面
就有人抽到馬克杯
也有好多人抽到海報
讓我超羨慕的
因為基本上
以目前的狀況
我沒有時間迷遊戲
所以我也想要海報
在前面真是有好也有壞...
胡創掄的哥哥就抽到馬克杯
真的超羨慕的!!
才剛抽到
就有一個人過來問他願不願意賣
最後以200成交

最後的節目就是
3點半的抽獎
原本我想走了
本是胖子要等
最後我就跟他一起等
也看看能不能幸運一下
我們就去光南晃了一下
人好多
胖子累了 也餓了
我們就去邱媽媽那裏
胖子叫了炒飯
我沒吃
吃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又回到會場
這時已經有了好多好多人

抽獎終於開始了
幾乎都是抽300多號
200是其次
400才兩個人
500更不用提
99以內好像有3.4個
100是還好
有抽到209 210 就是沒有200~204
真的也可以說是衰了
抽到現場不在 就不算
很多人幾乎都不在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在
超羨慕那些幸運兒
都有一套馬克杯(5個)
最羨慕的就是
拿到一套馬克杯 + 所有贈品各ㄧ個的玩家
於是
半個東西都沒拿到的我跟胖子
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搭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