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健行的日子了,原本想說要早點睡覺,卻還是拖到了一點才睡下。

清晨五點半的天空,黑濛濛的透露著一點曙光,越接近六點,天空越是清晰。

到了台北車站,政翰跟廷熹已經到了,在走到會合地點的途中,巧遇仁傑跟景弘,他們就跟我一起走到集合地點,接著是小黑、家瑋,然後大家來一個又等另一個,拖ㄧ拉一,真的是很有梗,感覺蠻好玩的,之後發現謝芳芳竟然遲到了!她不是約30分嗎?真的又是另一個笑點。最後等到定育跟明俊後,我們就出發去搭往士林的捷運了。

到了士林捷運站,人爆多的,不是說車次會增加嗎?都不知道是加到哪去了,等了好一會,還是沒有增加的感覺,時間明明就到了。好不容易坐上車,就前往至善國中囉!

等大家到齊,檢錄,別好號碼牌,等到八點的到來,就一個班接著一個班開始走了。

剛開始我們班就散了,當初的分組早已不存在,大家就自然聚成一團一團這樣走了,沿途我一直想拍點什麼,可是能拍的我感覺真的不多,不然就是我想要拍的角度,學糾死賴在那,等一下我過去又要說我越界登記我,反而得不償失,既然沒那麼好,我乾脆不要拍,免得生氣!

路上看到戴斗笠的cosplay,自以為是農夫的基電老師,還有抱起學生玩的前電子老師,真是好笑,不過後面所發生的事情就不好笑了!!

走了一半的路了吧,前電子老師手上竟然有水槍,當然想搶過來玩啊!他說沒水了,叫我幫他裝水,就在裝完水的剎那,那水就往我臉上射來,真是...氣死我了!當然要想辦法去搶他的水槍,然後裝水,然後跑過去射爆他,接著,斗笠老師也加入戰局,我跟莊元勳就快跑,因為我們變標靶了,躲躲藏藏之後,他們假裝與我們和好,結果,竟然是引開我注意力,那位電子兄,就拿一灌水從我頭上灌下來,這仇真是結大了!偷偷靠近,假裝沒有敵意,我搶,我倒,竟然沒多少水!接著的路段,我都在找水,終於找到了山泉水,叫元勳幫我裝,就開始等待機會,等一等,也等到了終點,終於到終點啦!!接著開始等待,他們終於來了,他在獎手機,弄壞人家手機就不是開玩笑的了,我在等,他終於說完了,嘿嘿...偷偷摸摸偷偷摸摸...我倒!哈哈哈...終於報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