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半就被老媽挖起床了,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金山逛老街跟吃飯。

到了金山,我們在找停車位,找到金山高中去了,當初我第一次基測只有167,金山的門檻是160,於是我就填它了,現在看到它,真該慶幸它沒收我....因為它跟墳墓只差一條馬路...看了一下宿舍,竟然就是放在面對面的地方,我還真是傻了...這個晚上的時候,我應該要瘋掉吧...

到了金山老街,老爸老媽的目標是電視報的用番薯做的饅頭,我們把老街繞了好多圈了,就是沒找到,問人也沒有知道,最後就先東吃西吃,因為沒有座位,都是人,等到停了一下在繞回來之後,我們決定等待,站在旁邊等,我們家5個人,老媽一桌,我弟一桌,我跟我老妹站兩桌,結果出爐,是一直晃來晃去的老爸得到勝利!他跑到最裡面去,就有了,那我站在那站半天是什麼意思的ˊˋ

終於佔到了座位,就是要去端菜了,人好多,菜色也就那幾樣,蝦子不吃,豬肝不吃,很多不吃,那就只有拿炸鰻魚,竹筍,炸的類似春捲又不是春捲,然後炒麵是另外一邊排,還有鴨肉也是另外排,就拿了一麵四菜,還有一個麥茶,總共700元

結論,不怎麼好吃!那是爽過程的,人擠人擠到爽,棒不棒!

吃完飯之後,我們去買冰吃,吃了仙人掌口味、檸檬口味還有焦糖地瓜口味,地瓜我不太喜歡,結果仙人掌跟檸檬都酸的要死...我這邊都是酸的ˊˋ

吃完冰,又走一走,就要回家了,然後我們在前面等,老爸去開車,開了半天,我們想說有這麼遠嗎?好不容易終於來了,原來是在街口,也很貴,吃起來也沒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