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模擬考,第一科是國文,寫一寫一直精神不濟,一直睡著又醒,醒了又寫,寫了又睡,睡了再醒,當然沒這麼誇張,只是後面好像一直都這樣。寫國文的時候我發現,很奇怪,我看題目明明就是不同,我在子題也有寫上答案,結果答案選的是錯的,因為我腦袋裏面想的是相同,才會覺得都沒答案,就在我睡了又醒了之後,再看了一次這個題目,突然恍然大悟...是寫不同。

  就在檢討國文考卷的時候,發現我還有很多題也是這樣情形,明明是寫"有關",我眼裡看到的是"無關",一整個就是感覺被鬼遮眼了,不過,我考了82分,錯了9題,全班最高,真的很開心,也只有國文才能有這種成績,我一定要努力,將來一定是靠國文幫我拉分!邁向100吧~~

  第二節考的是英文,看到英文試卷,好開心唷!我會唸耶!阿圈圈叉叉的,我忘了意思,我根本就是來亂的吧...再來發生的問題就是,恩,題目我看懂了,XX,怎麼這答案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囉!你哪位?你沒有戴識別證喔!唉唉...背單字比較實在,真的,因為真的我出現我背到的字,雖然對於解題沒有用,但至少我有看懂題目,這也是一種收穫!

  午休之後,人都還沒醒,就考數學,偷偷拿了一顆口香糖出來提神,人是醒了,可是看到題目毫無思緒,只能亂湊亂寫亂畫,基於我都說我的數學猜的居多,檢討的時候,當然好不到哪去...40分,一肚子的無奈,能怎麼辦?不能怎麼辦,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接受特訓!數學壓數學,你以前明明就不是我的對手,怎麼現在輕而易舉就打敗我了?讓我只有瞎猜的份,所以我決定,跟你抗爭到底!接受我的挑戰吧!

  明天進行的是專業科目一、專業科目二,真的專業嗎...哀...除了加強,除了多算,好像也沒有了...專業壓專業,你叫專業,我卻好像一點都不專業...

  或許,資處方面,才真的是我的天下吧!但是都走到了這一步,除非學測考的好,不然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了!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