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終於在今天結束了,今天考專一(基本電學 & 電子學)、專二(數位邏輯、數位邏輯實習、基本電學實習、電子學實習),專一的成績已經改好了,40分,乘二就是80分,在200分裏面我只拿到了80分...我該說什麼呢?目前的分數國文82 + 數學40 + 英文74 + 專一80 = 276分,明天的專二,應該至少會拿到15分吧!這樣就有300分了!可是...這樣的分數,是能上什麼鬼學校...我...雖然有心理準備,可是...還是很不好受阿...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不知道是怎樣,今天的我,成了傷兵...打球打一打,賴勇全(先生or小姐)就是會不由自己的用手推人,基於防守需要一直對到他,結果呢!就在某次激烈的防守過程中,他又推過了來,根本就是飛過來的!我的手臂上...瘀青了...痛到蹲下來,我那時袖子還是捲起來的!!直接是擦到肉...超痛的...這是第一次重傷。就在一次搶球的時候,阿邦的手肘,就往我的鼻子打下來了,我差點哭出來...可是我忍住了,但還是有掉眼淚,真的很痛耶...我是第一次打球掛彩成這樣,最多被球打到整個臉,現在是直接集中在鼻子上,真的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