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至:

可惡的現代陳世美~張詩政(同名者抱歉)
我需要聲援~請網友們幫我! sos~ 推一下 .....                             ps. 給個回應吧!sos你的回應是我的"希望"

昨天是前夫(張詩政)付撫養費的最後期限<但今天去銀行確認,他還是一毛錢都沒有付~三個孩子每月一萬元且經法院判決<他有工作有錢買新車開,但沒有意願養孩子)現在我要去申 請強制執行~但他早有嗆聲寧可沒工作也不養孩子~~只因法律規定沒撫養也可探視所以不付錢沒關係,........

我也有心理準備他也可能離職~(他跟一風塵女子同居~)之前他來探視孩子女人一直打電話來鬧...)~~8年多了...張詩政沒養過孩子也不曾關心孩子死活~~現在連法律也治不了他~~~~~~~~"女人就該死~耗費大半青春,辛苦撫養孩子~連婆家那邊的人也不聞不問...任張詩政欺負我們母子~全 家良心到哪裡去了............

目前張詩政租屋在南投市彰南路~~且在彰化市彰美路某家保全公司任課長一職.(我很懷疑公司若知這個人的為人.品行是否還敢用它)~一個連孩子都不養的人~~~

是否有資格做到課長職位~~生而不養卻又要孩子認他....難道都沒有報應,也不會遭天打雷劈嗎?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面對經濟壓力~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拋棄孩子的.....怎樣都要跟三個孩子永遠在一起~~~~法律實在無法保障女人...責任皆由女人承擔(只會說若沒能力不會丟給他養~但明知他和女人同居<心又很不好若連我也放棄孩子....那豈不將孩子逼到絕路.....我很氣憤也莫可奈何......對方就算有錢也脫產~孩子一毛錢也拿不到~~申請彽收入戶也無法通過'只因張詩政"還活在這世上~~我真的欲哭無淚...我的心願很單純只想順利將孩子撫養長大......養長大不至於讓人欺負~對方看準我心軟放不下孩子..所以不養孩子要讓我自己養....若不行要逼我走絕路.......多希望一覺醒來孩子都長大了...懂得保護自己~這樣我肩上的負擔才會減輕....

心情真的很壞~這世上怎會有這種厚臉皮的人....不養孩子還理直氣壯要孩子認他~不關心孩子還想要孩子叫他爸爸這世界是否有天理存在呢?面對他 的欺負無平反的一天~~它不工作沒收入就可不付撫養費....法律治不了他難道連上天也莫可奈何?而我一生就註定毀在他手裡!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一生為孩子付出....若連上天都不幫我~~往後我該以什麼樣的心情活下去.........

ps.希望各位有愛心的網友看到這篇文章將它傳下去...讓我有平反的機會...也讓社會大眾知道有這樣的案例~法律是否要做些修改以保障婦女的權益~讓大家知道世上有這種人存在...請大家聲援我....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